close

謝謝3M和BabyHome提供這次的體驗機會,

讓我家的浴廁收納獲得很大的改善。

這次我體驗的商品是"置物籃"、"蓮蓬頭架"、"金屬掛鉤(單鉤和雙鉤)"

 

使用前特別看了一下安裝須知,這個真的很重要,

差一個步驟就沒辦法將產品使用的很完美。

尤其是在很潮溼的浴廁裡,因為我曾經為了浴廁的收納買了很多的失敗品。

第一步驟:一定要將牆面清潔乾淨,先用乾布擦拭,再用穩固專用棉片擦拭一次。

第二步驟:安裝後,要將背板按壓30秒左右,且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是,

          一定要靜置4小時後再使用,不淋水的環境靜置1小時就可以了。

 

 

置物籃

1、置物籃底側特殊通風設計,不積水更易乾,易於保持收納物品通風乾燥。
2、附件活動分隔板,可依照所需放入置物籃搭配使用。
3、承載重量 4 kg。

它幫我解決了收納架高度的限制,我的洗髮精再也不用用"躺著"在收納架上了。

 

蓮蓬頭架:可調整角度,貼附在浴室牆面適合的位置,

          讓孩子也可以享受洗澡,學習自己洗澡洗頭。

          就算未來孩子長大了,還是可以重新調整高度,

          不用再到處釘牆黏牆了。

 

 

雙鉤的掛鉤我放置在乾溼分離的門上,因為一開門就可以取得衣物毛巾。放置在沖澡間裡面,很容易不小心就被水潑溼了;放置在外面的話,又因為打開就有溫差導致感冒。有雙鉤可以分別掛不同的衣物。

 

 

單鉤的掛鉤使用於房間門的門上,可以掛上外套,便於取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