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這次能獲得nac nac 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體驗活動~

 

有了寶寶之後才知道,原來寶寶的衣物不能和成人的衣服一起洗,

 

因為成人的身上有太多的細菌有太多寶寶不能承受的細菌。

 

但是寶寶可以使用的清潔劑也必須使用寶寶專用的,

 

因為怕太強烈的清潔效果會造成寶寶皮膚的傷害。

 

nac nac 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就是最好的選擇,

 

因為它是以酵素除垢的方式,來有效洗淨食物的殘漬、奶漬、尿漬,

 

幫媽媽解決了一大煩腦。

 

DSC_3096.JPG

 

 

 

這次我就用寶貝在使用的口水巾來測試一下,

 

這條口水巾因為沾上的食物的醬料,沒有馬上清洗乾淨,所以一直洗不掉,

 

而且,因為是紗布巾的質料,所以,醬料已經滲入紗布的纖維裡了。

 

DSC_3110.JPG

 

我先在髒污的地方用洗衣皂塗抹幾次,

 

再輕輕搓洗,沒想到居然看到這個污垢一點一點好像被分解一樣,

 

一小塊一小塊的掉了下來。

 

而且在我洗完了之後,我發現我的的雙手居然沒有一點乾澀的感覺,

 

好像沒有徒手用過清潔劑洗過一般。

 

原來,洗衣皂裡含有橙花精華護手的成份,讓我的雙手沒有受到損傷。

 

真的是太棒的洗衣皂了。

 

這個洗衣皂適合當〔全家人的衣物〕清潔,

 

包括媽媽的貼身衣物及爸爸的襯衫衣領、袖口等局部難洗污漬,

 

因為它會用蛋白、脂肪及澱粉分解酵素,將難洗的污漬洗淨,

 

且不含磷、苯、螢光劑等傷害衣物傷害人體皮膚的成份,所以

 

適合當〔全家人的衣物〕清潔。

 

衣服洗完後,還會散發淡淡的柑橘香喔~~

 

 

DSC_3112.JPG

 

 

nac nac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 m/nacnac.tw/

 

#nacnac #酵素潔淨植物洗衣皂 #洗衣皂 #體驗心得 #成分溫和 #有 效去污 #全家適用 #好沖好洗 #芳香護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